台中干城車隊WISH,七人座計程車,干城車隊一日遊包車 

自由行旅行機場接送包車服務

中部自由行景點分享 台中包車一日遊/兩日遊

行程說明 集合地點→征服天梯(沿途經百年土地公、青龍瀑布、玉福吊橋、一線天、太極峽谷)(來回約3hrs)→午餐饗宴→八卦茶園巡禮→紫南宮禮佛

梯子吊橋座落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是前往「太極峽谷」必經之處,太極峽谷縱深百米,為了兩岸交通,南投 縣政府聘請日本技師興建全台首見、世界唯二的「階梯式索橋」。橋樑全長136公尺、208階,兩端落差達20公尺,20年前一場山崩災難,讓它塵封至今, 現重新開放,一起來征服吧!

上山閱讀位於往天梯風景區的路上擁有非常遼闊的視野適合用餐配美景的氣氛以天地自然美景轉為桌布千變萬化的氣象為動畫店員親切的招待彷彿置身童話故事裡的城堡主人ㄧ切的人事物等著您來體驗。

八卦茶園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山區軟鞍,海拔約1000公尺至1300公尺之間,茶園位於竹山鎮東隅山上,由於海拔高度夠高,濕度夠,氣溫土壤適中,所以非常適合種植茶葉。因為御茶園茶葉飲料廣告在此拍攝而聲名大噪,因茶園造型奇特環繞土丘彷如八卦一般,也因此有了「八卦茶園」的美稱而聞名全省,令人贊嘆的景 觀,閃光燈此起彼落,連慕名前來的外國遊客都驚嘆不已。

紫南宮位於竹山,清乾隆10年(1745年)建,供奉福德正神,據傳靈驗非常,民眾求發財金及金雞每能如願發財疏困,因此常有民眾借得六百元發財金後若干年主動 感恩回來還上無數倍感恩錢之事例發生,前來紫南宮求財早已在全省發燒,廟方對土地公此項始料未及的業務早已以銀行櫃台式辦理。另外擁有號稱台灣最先進最貴 的廁所也是獨一無二唷。

注意事項】一人一天含保險(四人成行),可以搭配兩日遊行程,但住宿費另外支付

 

 

千里眼交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408-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4之15之1號

服務信箱:lin258lin35@yahoo.com.tw

電話:0932-561995

傳真:04-22150935

↓↓↓點下圖進入我們的官方網站↓↓↓

提供車型:WISH七人座 & 福斯九人座

中部包車旅遊 WISH 中部包車旅遊 vw

我們提供:

台中包車|中部包車旅遊|包車旅遊服務|機場接送|日月潭包車

包車一日遊|包車二日遊|計程車包車|包車旅遊|中部包車服務

 

 

 

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中網站設計

包車旅遊|東京自由行|婚禮記錄|野豬慢食

 台中蛋糕| 台中甜點|台中包車

arrow
arrow

    台中包車旅遊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